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我的青春是天空
   [标签: ]

  青春一片广阔的天空青春就像,任我们自由飞翔,我们不愿意再呆在一个狭小的笼子里,我们要展翅,飞向我们的明天。
                                                                                       ——题记

  便像朱自清的《匆匆》里说的一样,时间真的是从身边飞快的溜过,我们美好而纯真的童年已经变成了记忆,珍藏在深深的脑海里。现在,我们面对着在家长们眼中布满“地雷”的危险区——青春期。

  但我认为,它或许并不危险,反而很轻松,很快乐。老师说,它是一片潜伏着暗礁和浮冰的危险海域,而我们则是一叶小舟;父母说,它是一条弯弯曲曲的铁轨,而我们则是飞奔着的火车;而我们却说,它是一片广阔蔚蓝的天空,我们是自由的小鸟,我们在其中畅游,飞翔。

  老师认为它是险海,是因为我们在这期间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会陷入自我的漩涡,迷失方向。可是,我却认为在天空中飞翔肯定会撞进云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