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那些事,我们记忆犹新
   [标签: ]

  历史,让我们认识过去,不再迷失自己;生活,让我们了解现在,为中国的今天而骄傲;希望,让我们憧憬未来,为祖国的宏图而奋斗!
                                                                                           ——题记

  昨夜·我们展望回首

  翻开历史的昨天,风云莫测,乌云遮日,俯瞰江山,多少仁人志士为了祖国的统一,国家的兴旺,民族的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不向残暴低头,不向恶魔弯腰,又有多少优秀儿女,在祖国遭受外强肆意践踏之时,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同侵略者进行了不屈不饶的斗争……邓世昌,杨靖宇,董存瑞,黄继光,文天祥……无数先烈,血沃中华大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那被凝视的历史不会忘记耻辱和苦难,辛酸与血泪……那被枪炮洞开的国门,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