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日本政府,该醒醒了
   [标签: ]

  自古以来钓鱼岛一向是中国的固有领土,可野田佳彦就是个历史痴,不懂这不懂那,他甚至还有脸当首相,政府也真是个随便的东西,在日本大多数人都知道钓鱼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固有领土,他们也反对政府的看法。中国多次向日本提出警告,可顽固不化的政府偏要将它(岛屿)国有化,我想野田佳彦该好好阅读中国历史,假如我们有时光机,就应该让他好好看看,钓鱼岛到底是哪个国家的。至此希望野田佳彦能认错,不然两国关系就会彻底僵化。

  战争这东西谁也不愿意,人民不愿意,国家不愿意,地球不愿意,宇宙更不愿意。都是一个村的,为啥要打打杀杀?

  我慎重向日本政府宣布:停止吧!别让第3次世界大战再来临!要不然2012世界末日就是人类一手造成的了!不希望再有人死去或受伤,让叼着橄榄枝的白鸽再次飞翔!

  让我们加强团结,这样不仅是经济来往,科技发展都往上走!钓鱼岛一向是中国的,不希望你们再去掠夺,让子弹消失吧!—和平主义者再次宣告。

  希望日本政府能见到这句话。

 

    初二:众神之上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日本政府,该醒醒了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