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议日本动漫
   [标签: ]

  看日本动漫,是一个低俗的行为!比如“哆啦a梦”主人公大雄,表现他最多的就是他的懒,搞对象,大雄一家就是“黄赌毒”。一个四年级的男生,啊,这个就搞对象,这位作者把儿童动漫成人人化,是不合理的,以至于中国大学生有很多都看日本动漫!对于青少年来说,日本动漫对这些群体影响是极其恶劣的!你教他什么不好,非教他这些个事?另外青少年,容易沉迷在虚拟世界中,那些个道具简直是多此一举!与其说日本是一个世界级的发达国家,不如说,日本是一个世界级的“色国”!日本侵华以来日本人共强奸中国女生就以万计算!

  还有就是这个“倒霉熊”很差劲,笑点低!看多了以后这种低级的笑话会一笑不止!很容易沉迷于这种动画片的情节,上课上班,突然想起来的情节就大笑不止!我看全集就笑了一次,那种笑就是觉得日本很可怜!

  有些人会认为,你看日本都投降了,我们不该仇视他,我认为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比如说,你兄弟把你全家都杀了,你能说一个对不起就完事了吗?你们只是生活在这安逸的年代,没看见过以前的饥苦,杀人放火的那种场景罢了。

  包括现在,日本,美国,印度,韩国,菲律宾,越南,这些国家仍然在牵制中国,要没有这些国家从中捣乱,中国肯定是发达国家了!

 

    辽宁沈阳东部雨田实验中学·中心校区初一:苑津山

  • 议论文写作论据_坚强
  • 议论文写作论据_责任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