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日本,你伤中国太深了
   [标签: ]

  从19世纪到21世纪,在这一百多年的时间里,我国的政治、军事、经济在战争中不断成长。其中,和我国“情谊”最深的,就是那可恶的日本。

  从19世纪末的八国联军到21世纪的钓鱼岛争议。日本无时无刻不在欺负着中国,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中国这960万平方千米的土地。

  在中国,只有几岁的孩子都知道日本人的罪恶,连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都知道世界上有“小日本”这群无恶不作的禽兽。我本因为,日本人从解放战争以后,他们改邪归正了,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

  钓鱼岛,这个从古至今都是中国领土的神圣不可侵犯的岛屿。在这个和平的年代,那可恨的小日本又来打他的主意。中国找出了从清朝到现在的很多地图和文字记载的可以证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证据来证明这个事实。而小日本,什么也拿不出来。没有一点证据,那小日本就敢来占中国的领土!钓鱼岛,这个连俄罗斯都不敢“惦记”的地方,你日本敢抢!你敢替美国来抢!日本,直到现在你都还想和其它国家瓜分中国;直到现在,你罪恶的心理还没有被岁月的洗礼而变得高尚!

  日本,中国就那么好欺负吗?你以为现在的中国还是当年那个任由你摆布的“东亚病夫”吗?你错了,你以为有美国在你后面撑腰,中国就会怕你了吗?日本,你从19世纪末到现在这一百多年时间里做的所以的坏事,中国都记在心里,迟早有一天,中国会让你血债血还!

    初二:汪姝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