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为中华人民喝彩
   [标签: ]

  喝彩,一个熟悉而又醒目的字眼,它能使成功的人更加努力,鼓励失败的人更加进取。每天,我们都能听见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自己在奋斗中取得进步,我们喝彩;集体在合作中获得荣誉,我们喝彩;家乡在变化中得到发展,我们喝彩……但有马上喝彩声能比祖国在发展中走向辉煌的喝彩声更宏伟,更响亮呢?

  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人民赶来救援,他们不顾劳累,废寝忘食,日日夜夜地工作着,把埋在废墟下的灾民们救出来。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们,用自己坚强乐观的心,打动了每个人的心,有一个埋在废墟下的小女孩,被救援人们救出来后,一直面带微笑,从来都不感到痛苦似的,这让人们感动得泪流满面。中国人的力量多么强大,这是一颗坚强的心在鼓舞着他们。

  中国,我为你喝彩!是您,使我们中国人团结一致,坚持向上。才使“非典”这一恶魔赶出国界。人们的生活重又回到了幸福、走上了正常的轨道。“非典”这一爆发,也许是上帝故意安排的,是命中注定来考验我们中国的。结果我们胜利了。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在我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非典”终于被我们击退了,打败了。

  中国,我为你喝彩!2008年的奥运会,2010年的世博会……这胜利依旧属于中国,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我们热忱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世来中国。中国,我为你喝彩!因为老百姓是如此爱戴你。开国元老与我们的祖先们抛头颅,洒热血才留下了今天。今日的幸福生活,是他们一点汗,一滴血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真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愿大家在享受美好的同时,能体会出他们的辛劳。第二天一大早,早读还没开始,几位“志同道合”者便前来一起共商语文大事。“xx,你肴这句话是准写的?”我接过本子一看,脱口而出:“‘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是晏殊写的,出自《烷溪纱》,卜一句是‘小园香径独徘徊……’”我来了兴致,侃侃而谈。言罢,我才发现眼前好几双眼睛目不斜视地盯着我,露出羡慕的神色,&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