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后感 >> 正文
与《简爱》的约会
   [标签: ]

   独自漫步在秋天这如诗如画的雨季,不由得放慢了脚步,静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去倾听万物的悄声细语,去抚摸那些姗姗来迟的小精灵。

  这时,她轻轻的叩开了我心灵的窗户……

  ——题记

  地上的落叶被风卷起,妖媚的舞者,然后飘落、飘落,悄无声息。犹如迷途的羔羊,惆怅的望着天空,期盼着它帮我照回归途的路。

  不经意间,发现路边一支红色的纸鹤,懒散的走过去拾起来,看到了翅膀上几行清秀的小字:“我会在河边的树下等你,亲爱的朋友。”会是谁呢?怀着好奇心,漫步走向河边。

  在不知不觉中来到河边,手中不停着摆弄着那只纸鹤。忽然间抬头,看见河边的树下站着一位妇女,带着一顶白色的帽子,身着黑色的套裙,显得很庄重。她不时地朝我这边看,也许是在等人。大概是心中的那份无聊在作怪吧,我竟向她走去。

  闲聊之中得知,她在等一位少女,和我年龄相仿。突然间,她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盯着我手中的纸鹤。

  “您,很喜欢它吆?”我问道。而她却所问非所答,问道:“是你捡到的么?你就是那个住在铁道边的女孩?”

  “是的,夫人。”

  “那就对了,对了,太好了!”她高兴地说。原来,那个一直让她等的人是我。

  “我是简·爱,是我约你来的,这些日子看你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想和你聊聊。”

  她的话开启了我,这些日子闷在家里,整日郁郁寡欢,不愿与朋友们接触,好长的时间都没有笑了。说真的,因为这我和她聊得很开心,交谈中,她向我讲述了她那段痛苦的经历:

  “离开盖茨黑德府后,只有十岁的我,独自一人坐马车走了五十多英里路来到了一个小镇上,由瑞德夫人的一位客人-------一个修道院的领事人-------布洛克赫斯特先生,领我去了学校。在那一夜,我困乏的连梦也没有做,随后便开始上课。我高兴的想象着没有约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