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了一篇课文,题目是《丑小鸭》,我相信大家在小时候都有听说过吧!  这篇课文主要讲了一只刚出生的丑小鸭因为它受到了欺凌,导致它到处流浪,丑小鸭经过了种种的挫折和打击以后,终于变成了一只美丽的……
读《长征故事》有感  [2011-03-25]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金沙水拍云崖暖,大渡桥横铁索寒。更喜岷山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这是毛主席对长征的概括,从这儿我读出了红军之……
其实人人都能上清华  [2011-03-25]
我在星期四的早上阅读了一篇文章——《人人都能上清华》,让我有一笔而取之不完的感想。  这篇文章主要分了三个板块来写。一:别说你已经尽力了。二:态度。三:健康是一切的本线。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