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征》观后感  [2011-03-25]
在假期里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我的长征》。这部电影很好看,剧情非常感人,催人泪下。而这部电影的主人公竟是七十年前的十六岁的少年。他的名字叫王瑞。十五岁那年,他们一家四口参加了长征。湘江突围时,在敌机……
读《重返草原》的感想  [2011-03-25]
在这些书里面,人是动物的好朋友,动物也是人类的好朋友。但事实是这样的吗?也许以前是,但是现在,猎人随意乱杀小动物。人们虽然制定了国家保护动物法,但也有一些人冒着坐牢的危险,去滥杀国家保护动物。但是社会……
勇敢的站出来吧    ——读《让我替他忍受一半的拳头》有感  [2011-03-25]
睡觉了,我躺在床上,有一件事让我久久难忘,回味无穷,就算今天早晨我看的一篇文章《让我替他忍受一半的拳头》。  文章里面主要讲一个新生,刚来不久,就被一个在学校称王称霸的高个子男生对新生提出无理要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