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美在路上
   [标签: ]

  天空滴落了几滴冰凉的雨珠,打在脸上针扎一般刺进我的心房,我的心顿时僵硬起来,空气压抑得很,路上只留下一串脚印。

  期末考试的前几天,低头扎进书里的我,面对着考分这张无情的网,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让他将我罩起,暗无天日[注: 形容在反动势力统治下社会的黑暗。],那几天,家长的欢笑老实上课的打趣已在不觉消失的无影无踪[注: 踪:踪迹。没有一点踪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无可寻觅,血液的包袱压在我身上,肩上不时的疼痛,为了能达到目标,我几乎像一位没有钢盔的战士,为了战争的胜利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的扑向枪火,往日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失踪了,自己依然不觉。

  两旁的树枝纹丝不动[注: 一点儿也不动。形容没有丝毫损坏或改变。]地伫立着,不时打着寒战,我骑着车子奔驰在田间小路上,嘴里叨念着“相见时难别亦难”因为今天是我赶考的日子,

  我像张果老一样倒骑驴,一手拿课本一手握把,再加上昨晚的挑灯夜战在不经意间,一块石头在我的面前,车已停不下来了…&hellip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