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战争”
   [标签: ]

  我家发生过很多次“战争”。

  一天,我们家吃饱饭,可是谁洗碗呢?爸爸妈妈把目光投向我和弟弟,我和弟弟互望了一眼,心里暗想:不好,有阴谋。我和弟弟就像一根绳上的蚂蚱,只好联手对付爸爸妈妈。于是由谁洗碗这个问题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争”。

  爸爸妈妈齐上阵,我和弟弟姐弟同心,其利断金。“唰,唰,唰……”很快牌就发好了,我连忙拿起牌,望了一眼弟弟,我和弟弟是“农民”,要打败“地主”爸爸妈妈。“好了,太好了,我有双皇。”我的心里在欢呼,“不行,我要镇定,不能让爸爸看出来。”我装作镇定的样子,看着我手中的牌。“啪”的一声,打响了战役。爸爸的牌一张又一张的丢出来,我和弟弟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爸爸手上的牌,脑袋绷紧,爸爸满面春风,而旁边的“军师”妈妈也是眉开眼笑,我的心打了一个冷颤,看着爸爸的牌一张接着一张的丢出来,而我和弟弟的牌还在我们的手中站岗,我似乎看见我和弟弟洗碗的场景。

  终于,爸爸的牌还有几张,似乎一下子就可以赢了,我和弟弟原本绷紧的脑袋,更加绷紧,眼睛死死地盯住爸爸手中的牌,像是要把他的牌盯穿了这般。爸爸丢出一连串的牌,眼见就要赢了,“啪”,我把我的双皇丢了出去。哈,哈,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和弟弟的还没高兴完,当我把我的一张牌扔了出去,爸爸就把剩下的牌都扔了出去,原来爸爸是留了一个“炸弹”,当我们这俩个“农民”正高兴的时候,得意忘形的时候,把我们“炸”了。

  姜还是老的辣,我和弟弟在妈妈的催促下,看了一眼春风得意的爸爸妈妈,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厨房。

  这场“战争”以我和弟弟的失败而告终。但是下一次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罗阳二中初三:廖慧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