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今天我不小心使用了拳头!
   [标签: ]

  我们班有个欠钱不还的家伙,借钱时发誓的多么诚恳,等我问他要钱时,瞬间变了脸色,他欠我5元钱已经欠了1个多月了,每次问他多说有用,今天,老师拖了会儿堂,下课后,我还没出早点,但是我懒得去买,就找他说:“你帮我把早点买了,我就不用你还钱了”因为我知道他是不可能个还钱的,这样至少还能捞一点儿,可是,他二话没说,一拳打到了我的胸脯,我当时就怒了,也朝他胸脯就是一拳,他又连续打了我好多下,我当时一急,拳头一握紧,正朝他脸上就是一个爆裂拳(因为我平时基本上从来不打架,我讨厌打架),打完他后有点不知所措,我不忍心再给他一记拳头了,可是如果不再打他,他就会打我,所以我抓住他两手啊,制服了他,然后同学们把我们俩拉开了,老师进来了……

  结果因为我那一记拳头打的太狠,虽然是他欠我钱,而且是他先打我的,他的我次数也多,可是我打他那拳头太狠,所以什么错都成我的了,我平时从没有一次先出手打人,无论对手比我强还是比我弱,但是就因为这会回,我被误会了!

    初三:999砍怪灵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今天我不小心使用了拳头!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