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今夜月儿圆
   [标签: ]

  夜色降临大地,万物被黑暗笼罩着。那黑暗让人对前方感到迷茫、感到不安。这时,一缕淡淡的光刺破黑暗,降临到大地。那光不是很亮,微弱的仿佛支撑不了多久,但却有着安抚人心的力量,让那迷茫、不安的心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最终,那到达大地各个角落的淡淡的银色光芒证明着在这场光与暗的较量中,光明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题记

  这几天,父母都很忙,每晚到了夜深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每天早上又早早的出门。那时,她一直都在梦乡中与噩梦战斗着。她的额头上是一层薄薄的冷汗,脸上也显现出惊慌的神色,泪顺着眼角默默地流进枕头,悄无声息。梦中,她的周围漆黑一片,仿佛全世界只剩下她一个人。她大喊、大叫,却没有一丝声音给她回复,连回声也没有。她迷茫、她无助。她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她在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