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今夜月最圆——中秋节
   [标签: ]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都是人们欢快,幸福的日子,也是全家人在一起过中秋节的日子。

  今年的中秋节原本可以全家人在一起过中秋节的日子,可是却缺少了妈妈。妈妈一个人在新疆过着孤独,寂寞的中秋节,真是怀念妈妈现在能跟我们一起过中秋节,过着幸福,快乐的中秋节,那该是有多好啊!

  中秋节也是我侄子的生日,他的舅舅和舅妈特地从温州做小轿车下来帮他过生日,也带了一些生日玩具给他,生日玩具有:玩具熊,玩具车等等。我看到这一幕幸福,温馨的场面,我的眼泪已溢满眼眶了。吃生日蛋糕时,我侄子的脸上全都是被他的爸妈抹上去的奶油,现在她的脸就像一只小花猫一样,可爱极了!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缺少了妈妈,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今年的中秋节是我侄子的生日啊!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缺少了一块,但我觉得今夜的月亮是最圆,最美得,圆的就想侄子的脸蛋;美得就像他的这身打扮!

    初一:690249929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今夜月最圆——中秋节 的作文

  • 12月征文:圣诞树(叙事作文)
  • 高中生感恩节作文900字:感恩在5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