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怀念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标签: ]

  时间好似枝头的明丽花瓣,微风一过,在枝头跳起好看的舞蹈。突然好想将这一切静止为永恒,留住这一瞬间的笑语和温馨。
                                                                                       ——题记

  时间过得好快,犹如微风般拂过脸庞,无声无息。突然好怀念,怀念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一句承诺

  “这道题我们都不会,一起去找老师吧!”我微笑着对你说。

  “那走吧!以后我们每天都去问老师题,好吗?”她也微笑回应我。

  “好的,没问题。”

  阳光下,跑道上,每每都有我们快乐的身影。一句承诺,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次体罚

  班主任在讲台上大声吆喝着,都是在控诉我们班那些特殊体的“罪行”。无奈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