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刚刚开始
   [标签: ]

  九(18)班周扬

  希望就像阳光,因为我们不会失去阳光,所以就不会丢失希望。
                                                                                      ——题记

  每当看到这株太阳花,我都会默默告诉自己,拥有希望的生活刚刚开始。

  生日的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个花盆,我接过它,看见旁边的卡片上写着:愿你重新快乐,拥有希望,开始新的生活,爱你的妈妈。

  她知道,那次车祸虽然只给我带来一条疤痕,但却夺走了奶奶的生命,也带走了我的快乐以及对生活的希望。从此,我变得孤僻、易怒,喜欢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拉上窗帘,将阳光拒之窗外,蜷缩在角落,承受那蜈蚣般的疤痕和内心的自责给我带来的痛苦。她,很担心我。

  我看着盆中那堆泥土,不解地看着她,等待她的解释。但,只有沉默,沉默。

  起初,这个花盆并未改变我什么,当然也没有让我“重新快乐,拥有希望”。我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