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评论现代部分文章
   [标签: ]

  我觉得现在有些文章很没意思,很假,只是讲究语言的华丽,完美,而缺少了真实情感,让人看了丝毫不被感动,还有点“反胃”,与时候只顾自己抒情抒的高兴,让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写得自己懂,装的好像自己就是个文学大家,装高深,把文章写的人看不懂,就是水平好吗?这样反而会使文章失去了内涵,而显得空洞无聊,水平说白了,还不如个学生,人家写的文章毕竟还看得懂写的什么,具体要表达什么情感。所以有些作家还是自然点,不要总是装“高深”了。

 

    江苏泰州泰州市第四中学初三:不想活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评论现代部分文章 的作文

  • 评论超级女声
  • 关于恐龙的评论
  • 颜色日记
  • “学而思”征文纪念奖:微笑成长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