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扯不断的牵挂
   [标签: ]

  牵挂——人的一生中总会有牵挂,牵挂伴随着人的一生。牵挂家人、牵挂亲朋、牵挂好友、……

  我心中的牵挂——莫紫琪,一个让我日夜挂念的妹。她是姑姑的女儿,从小寄养在奶奶家,直到五岁多是姑姑要来带她回去厦门读书,尽管总是坚强不爱在别人面前流泪的我,那是眼泪决溃了,我抱着她流下了不舍得泪,她也反抱着我安慰着我说:“姐姐不哭不哭,以后琪琪会经常回来看你的,所以姐姐不哭哦。”

  回忆——泪还是忍不住落下了。每当我受委屈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她总会来安慰我,抱着我说:“姐姐不哭,姐姐不要哭了,不然琪琪也要哭了。”说着她眼角湿润了,最后两人抱头痛哭,直到乏了。

  回忆---感动心扉。曾记否?那次琪回来了,我乐得心花怒放,她一进门就抱着我,亲昵得说姐姐我想你了,说完还不忘亲我一下。一句简单的话语,眼泪又不由自主得流下来了。“姐姐是谁欺负你了,告诉琪,琪现在长大了,可以保护姐姐了。”楞~~~这话倒把我逗笑了。“没有谁欺负姐姐啦!姐姐手机见到琪琪开心啊。”“那好,姐姐以后等琪琪会赚钱了,我要买大大的房子,让姐姐也来住,这样姐姐就可以天天见到琪了,那样姐姐就可以天天开心啦。”这天真无邪的话语。让我无比欣慰,感动了。

  回忆——撕心裂肺得痛了。琪琪受伤了。那是一天的傍晚。我忙着去煮饭,叫她一个人在门口玩,不一会儿听到了哭声。“怎么了,琪你怎么哭啊。”“姐姐,呜呜~摩托车咬了我,我脚疼。”啊!在我抱起她时候撇见了她的小腿肚一片红肿,原来是被排气管烫到的。为什么?为什么我没能保护好她。看到她疼痛的样子,我充满了自责。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真的愿意受伤的是我。她还那么小就要承受这种痛。那次是我这辈子真真正正得体会到心痛的感觉了。琪看着我已经雷雨婆娑了。就安慰我:“姐姐,琪琪不疼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