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米白色的思念
   [标签: ]

  我喜欢米白色,正如我喜欢蓝色一样,近乎迷恋的地步。毋庸置疑,我会把我喜欢的东西换成我想要的颜色。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概念,所以一种色调赋予人不一样的感觉。我是一个安静的孩子,我认为蓝色给我很舒服的感觉,我喜欢仰望蓝天,他给我一种美好的意念。可能当我降生的那天起,上帝就将我与蓝色绑在了一起,我可以坐在某个角落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而后来介入我的思想中的米白色,同样对我有着重要的意义。那是在外求学的日子,我和朋友出去吃饭。朋友点了一碗米饭,不禁勾起了我的思乡之情。好久没有吃到家里的米饭了,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也许含有一种特别的味道,所以我喜欢上了米白色,即使它使人忧伤。代表思念。但他的气息融入我的精神里。弥漫着,布满了所有的空间。也许跟我一样有很多身在异乡的游子怀着同样的心情。我代表他们向家里人致以深深的问候。单纯的米白色,单纯的人们,复杂的思念……

  吉林省辽源市东风县第四中学初三:咸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