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记忆的碎片
   [标签: ]

  我习惯你并肩走在我的身旁,那样我才能感觉到你的存在,你是属于我的。我如果可以让时光停止,我希望能够停在那甜蜜的一瞬间,我会毫无保留的为你献上我的体温。

  夜晚,我凝望夜空,不知道当初的携手,是错还是对?暴雨过后的天空,温暖的风轻抚着我,就像你抚摸着我的脸庞一样。但是,你还是跟彩虹一样,暴雨过后,昙花一现,随后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不留下一丝证明你曾存在的线索。

  某一天,你对我说:“对不起,我知道我离去的结局,但是我不得不离去,不是你得错,也并不是你不好,请原谅我······同时,某一天我也对你说:灵魂熄灭我也不会后悔爱过你,我的痴心不会后退······现在,我闭上了眼睛,想起了从前……想起了,我受伤时,你专心为我包扎着伤口,眼里满是对我的宠溺,对我的关心,没有掺杂着任何杂质。我抚摸着你如琴弦般的发丝,你抬起头,瞪着我,说:“乖乖,现在别调皮,过一会儿我再和你玩,一会儿伤口感染了怎么办?叫你别去打架,你还去打架,现在好了,伤着自己了,看你下次还要去打架不?下次再去打架我不管你了。”我笑着说:“可以,下次我会保护好自己,不再麻烦你帮我包扎伤口了。可以了吧?”你立刻站起来,对我吼道:“还有下次?我不想你受伤,你每次做决定时,可不可以把我放在心里,知道我在你打架的时候担心着你。你到底知不知道?每次我帮你包扎伤口我是多么地心疼,你可不可以别再让我心疼你了,对自己好一点好吗?我不想某一天在医院看到你,你站在我的角度上考虑下可以吗?”在那时,你知道吗?我好感动,你从来没有向别人发过火,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你的想法,从来没有这么大声的吼过我。但是,就因为一次打架受伤,你第一次对我发了火:就是因为一次打架受伤,我知晓了你心中的想法:就是因为一次打架受伤,我知道了每一次你为我包扎伤口,心里都在滴血;就是因为一次打架受伤,我知道了我在人群中“浴血奋战”时,远方有一个人,无时无刻地担心着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