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遗失的回忆
   [标签: ]

  对着院子里那棵树,一颗不知名的树。几年前,它还只有2米高,而如今它已有4米高。这使我不得不感叹时间流逝之快,快得让人没有做好准备便匆匆流走,快得让人觉得无情。

  时间匆匆流走,我们遗失了什么呢?遗失了那举着风车,到处转悠的童年;遗失了那对月邀歌个疯狂年华;遗失了那一串又一串,一幕又一幕的回忆。

  细数记忆的流沙,发现上半瓶的沙粒缓慢注入下半瓶。流逝得那么快,快的就在不经意间,它便溜走了,让我感到那么的无奈;那一粒粒沙子中,掺杂着我许多的回忆,但也随着时光的流逝而一起流走了,被我遗失了。我努力回想我到底遗失了什么?一次又一次地质问我自己:到底遗失了什么?但我的努力终究是白费了,我始终回想不起到底在哪儿遗失了它,遗失了我最初的美好。看着窗外雨滴,带走我的思绪,随风远去,丢失的快乐······一切的一切,剪断了所有的牵连,而回忆变成了一块块碎片。时间继续转动,画面一直向前放映,没有退后,没有停留。看着那蓝蓝的天空,我泪水失了链,无由的感到悲伤。

  我的回忆到底藏在哪儿呢?我需要你,我需要儿时的片段、快乐、纯真。我遗失的回忆,请你不要和我捉迷藏,我不想玩捉迷藏,我害怕自己输了会失去你,我不想输,我不敢输,我也输不起,我那怡人的快乐。

  我应该继续寻找我那遗失的回忆,还是往前走,朝着未来进发呢?此时的十字路口,我不知道该往哪儿走?

  四川省宜宾市普安乡初级中学初三:凄凉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