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白天里的黑色
   [标签: ]

  一束暖暖的阳光透过那毫无瑕疵的玻璃,轻轻的播撒在我的脸上。从朦胧开始拖起疲惫的身躯,开始了乏味无趣的生活工作。

  在别人的眼里可能社会需要去拼搏,需要去奋斗。事事充满的敌与友的矛盾关系,当他是你的上司时,你恨不得和他是亲兄弟。而当你升官成为他的上司时你就时时的想着怎么摆脱他,让他离开公司,让他不能威胁到你的前程。而我呢?什么事我都看的很悲观,总认为一切对我都是那么的不公,面对问题时从不抱有希望和美丽的幻想,只能傻傻的消极的等待那毫无意义的结果。

  每当早晨起来,我总是习惯的将灯打开,因为我怕黑,怕没有了身边的朋友,没有了一切……总是希望别人给我指一条道路。让我慢慢的走下去,品味那一路上的酸甜苦辣。没有方向的我,需要的是一双翅膀,和一个个醒目的航线标识,因为我会迷路的。

  习惯了习惯的生活,看透了美丽而有朴素的阳光,打开了心灵的窗户,才发现白天里的黑色,在我的心里。

 

  咸阳周陵初级中学初三:张梦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