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给未来的自己
   [标签: ]

  一模结束了,心里有些恍惚,好像仰望着天空却见不到阳光和星光,自己这是置身于哪里?未知。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我看着左手边这本“窄”的《爱与痛的边缘》时,心里产生起非常强大的共鸣。如今置身在长辈们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的青春的我,现已被中考磨砺得寒光四射,不是因中考的可怕,而是我心里的无奈。

  我不知道当初的你是怎么过的,你选择了什么学校?怎么想的?我多么希望你回答我,而我却只能在梦里一个细小的角落与你洽谈。而你,却早已把我的思想摸到了最深处,在底部,甚至还留下你的掌纹,一道道的纵横交错[注: 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况复杂。],夹杂着我难以想象的经历与沧桑。

  我该怎么做?每次你都在梦境里权倾朝野地说:“相信自己……。”声音在梦境里游荡,仿佛幽灵般诡异,我判断不了它的位置,我找不到它,请你告诉我。

  当你每天奔波于摩天大楼之间,曾有一瞬间想起我?你对我决不会感到欣慰,你只会渴望我所处的环境,安静,悠闲,自在。你只会对我感到厌恶和惋惜。你会抱怨我的无所事事[注: 事事:前一“事”为动词,做;后一“事”为名词,事情。闲着什么事都不干。],会怨恨我的花枝招展[注: 招展:迎风摆动的样子。形容打扮得十分艳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