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三年的时光
   [标签: ]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我会用毕生去这美的季节!——题记

  已是五月,有些灼热的阳光预示着我们离别的日子即将来到。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庞,一种叫做不舍的心情涌上心头;看着老师们那辛勤的模样,一种叫做愧疚的感情无处安放;看着黑板上鲜明的倒计时,一种对新鲜事物的向往四处流窜;看着曾经被我们擦过无数次的黑板,一种离别,深深埋葬。

  教室里充满了我们的味道,阳光射入,闪闪发光。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相遇吗?每个人都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来到这个学校,而现在,我们又要离开这所陪我们走过了三个春秋的校园,重新怀着同样的心情踏进自己理想的高中,放飞自己那个遥远却又触手可及的梦。

 

    山东潍坊高密市想初三:湛十七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三年的时光 的作文

  • [pk赛]关于陪伴的作文:谢谢你陪我
  • 初中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