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心中的希冀在外国语
   [标签: ]

  

  博学多才,上下求索整三载;文韬武略,风雨同舟庆十年。
                                                                                          ——题记

  清风拂面,耳畔传来朗朗书声,循着风的脚步,踏着夕阳的余晖,漫步于校园中,不禁停下脚步,凝视着这座巍峨的状元塔,不禁引起万千思绪……

  依稀记得两年前,一个小女孩满怀憧憬地走进这里,优美的教学环境,独特的校园布局,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教学管理,这一切的一切,如同烈火在心中燃烧,沸腾。两年了,在这片外国语人创造的热土上,沐浴着知识的阳光;在这片洋溢着书香的丛林里,接受着精神的洗礼。

  春风徐来,绿意擦拭冬的足迹,将生机洒向大地,绵延着花季少年的期盼;

  夏日当空,炎阳掠走春的记忆,把枯燥抛向大地,洒下了求知者的汗水;

  秋雨绵绵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