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永别了,我的初中
   [标签: ]

  四年的初中时光已经离我们匆匆而去,而我们却无法挽留,只能静静的看着它离我们越来越远。

  永别了,我亲爱的同学,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四年的岁月,以后我们在也不能像曾经那样的疯闹了,不知你们的内心是否会感觉到空虚。

  永别了,我敬爱的老师,谢谢您在这四年里教育我们知识,当没有了我们的喧吵,不知你是否会感觉到宁静。

  永别了,我美丽的初中校园,谢谢你在这四年里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提供温暖舒适的课堂,当没有了我们的陪伴你是否会感觉到孤寂。

  永别了,曾经和我疯闹过的同学。

  永别了,曾经教育过我们的老师。

  永别了,曾经保护过我们的学校。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二十一中初三:孟祥龙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永别了,我的初中 的作文

  • 我的初中
  • 别了,我的初中生活
  • 我的初中生活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