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你们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标签: ]

  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

  ——只有舍不得,所记此文纪念我们一起的日子。

  总有一些人,是心口的朱砂。

  三年岁月,三年风风雨雨,彼此陪了彼此三年,想起那些花,那些傻,好多感慨,眼泪落下,只剩一句——再见了,那种再也不见……

  还记得刚刚来的时候,我们都很单纯,单纯的只会笑;我们都很听话,听话到在学校见到大人就叫老师好;我们都很爱做梦,恋上那些穿越,天上掉钱……。也就是这样开始萌发了我们的理想,我们的青春。

  岁月,它让我得到了一些东西,也让我失去了一些东西,关键是失去的多,还是得到的多!

  曾经,我是那么的轻狂、自负,那么的锋芒毕露、自信满满,在时间的侵蚀中,在生活的琐碎中,在努力的学习中,不知不觉都已悄然不见,但心中的理想与目标,却一直都存在着,一直在努力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实现,不知道要拐几个弯才来,但从不退缩,从不放弃,我们都坚信总会实现,一直保持着我们的微笑,继续我们的骄傲。

  我永远记得,我们一起去后山,放生呐喊。

  我永远记得,我们一起指星星,畅谈未来。

  我永远记得,我们一起放孔明灯,闭目许愿。

  我永远记得,我们一起奔跑在校园里,宣泄活力。

  这些我的记忆,这些我的曾经,就是因为你们,才如此完美吧!

  还有一种挥之不去的记忆,它有着无所谓,有着没心没肺,有着疯疯癫癫,有着肆无忌惮,它叫青春,是我的资本,我的经典……

  从小就听了很多的青春故事,那些美,那些不可思议,那些妙不可言,都在我的心里蠢蠢欲动着我一直在想,我的青春,它到底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开始,又会以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