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唐僧经商记四
   [标签: ]

  话说这时,孙悟空正在赶往“小六无限公司”的路上,突然,心中出现了不祥的预感。与此同时,神秘人物猛然站了起来,朝门外吼道:“快,快准备,我们的大客户来了!”

  等到孙悟空到达“小六无限公司”的时候,感到里面有一种十分奇怪的感觉,但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接触江湖了,也不记得是什么感觉,又因为对自己很有自信,所以孙悟空就昂首阔步地走进了“小六无限公司”可刚一进门,身后的门就关上了,当孙悟空反应过来时,身边已被牢笼锁住了,笼子的栏杆上隐隐约约还有电流,恍然明白了过来,孙悟空大叫:

  “快放我出去,你们就是这样对待客人的吗?再说了,就几根破铁棒通了电以为就能关得住我齐天大圣吗?你们太天真了!”说完,就准备掏金箍棒了。

  可这时,远处传来了一个孙悟空十分熟悉的声音:“别白费劲了,这铁笼周围可是布满了红外线,连一只蚊子也飞不进去。”孙悟空可不怕红外线,拿出了金箍棒,正准备突破时,发现由于太久没有修炼武艺,所剩功力已不多了,根本不具备突破的能力。这时,那声音又说:

  “再看看你的周围,你觉得你有机会逃出去吗?”

  听到那个声音这么说,孙悟空环视了四周,发现了一圈的人,正是那些到“唐孙沙猪”无限公司闹事的人。他们虽然手中的武器不同,有的端着枪,有的拿着杀虫剂(防止孙悟空变成昆虫逃出来),有的拿着手榴弹……但相同的是一个个都凶狠的看着孙悟空。孙悟空这才知道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武艺在这些现代化武器面前丝毫没有用处。想到这,孙悟空心中升起了一种无力感,但又猛然反映了过来:

  “你是谁,为什么你的声音我会那么熟悉?”突然,孙悟空又浑身一颤,说:

  “你,你的声音怎么会和我一样?你,你到底是谁?”

  “哼哼,孙悟空,你还记得曾经的假孙悟空吗?那个六耳猕猴,差一点就能替代你们去西天取经了,都是你,就是你个该死的孙悟空,毁了我的成仙大道,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