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战斗服
   [标签: ]

      时间:2080年1月1日地点:公安部时间大楼部长办公室人物:公安部部长李洪涛、特警队队长李卫国、科学家刘志鹏。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后,特警队队长李卫国已站在门口,说:“部长,你叫我?”“对,我叫你。国家刚研究出一种战斗服,但还处于试验阶段,别人不太可信,所以把你叫过来试用一段时间。下面就让国家派来的刘志鹏科学家给你介绍一下。”部长很和蔼地说。“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刘志鹏插上话了,“这种战斗服平常是一个背包,在左肩膀的背带上,有三个按钮,分别是侦查套装、搏斗套装、狙击套装。”侦查套装“武器有:冲锋激光枪、胶囊手榴弹、压缩空气手枪。“搏斗套装”武器有:防割手套,激光刀、强力战斗靴。“狙击套装”武器有:放大1000倍的激光狙击枪、激光刀、压缩空气手枪。这是试验品,给。”队长李卫国接过战斗服。离开了部长办公室。

  时间:2080年1月30日地点:北京百货市场人物:特警队队长李卫国、恐怖分子、人质。

  “叮铃铃、叮铃铃”报警中心的电话急促的响了起来,接警员接了电话,神情立即紧张起来。电话里说:“有一伙恐怖分子在北京百货市场劫持了几个人质。”接警员立即把这个情况报告了省长。省长很重视,立即派出特警队。特警队队长李卫国立即带领特警队去了北京百货市场,顺便带上了战斗服。到了那里,民警汇报完当时的情况,队长李卫国立即制定了作战计划;“首先我先上去,去做侦察。然后你们再跟上去。”李卫国背上战斗服,摁了“侦查套装”的按钮,“侦查套装”便穿在了他身上。他端着冲锋激光枪冲了上去,突然有个人冲到了他面前,李卫国凭着多年的经验立即反应了过来,拿着枪开了一枪。那人倒了下去。李卫国侦查好了之后,准备返回时被一群恐怖分子在前面挡住了,开枪已经来不及了。说时迟,那时快。李卫国拿出胶囊手榴弹,扔出去,恐怖分子全都倒下去。爆炸声惊了恐怖分子的头子,他拿着武器冲了过来,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