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在风雨中
   [标签: ]

  松,很想你。我似乎从来没有称呼过你,真的奇怪。但我知道,你一直在风雨中行走。

  去年夏天,我才知道那些事的原委。很小的时候,你的父母离婚,你的母亲带你离开镇子,到了小城。现在想想,在小城的生活或许是你最幸福的日子。某天,来了一个男人。你看出他与母亲间的端倪,你还是乖乖地叫他叔叔。

  那年,你和母亲离开了这个小城,去了那个男人所在的城市。你考取了重点中学,而那个男人却让你读一所寄宿制的普通中学,你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痛苦地与原来约定好的朋友告别。每个周末,别人的父母都会来接孩子,整理换季的被褥,而你一直孤零零地乘好几路公交车回家。那个男人从不肯用小车去接他,那人有自己的孩子。那个男人始终没有接受你。

  后来,在那所中学,你交上了坏朋友,又迷上了打电脑游戏。于是,你学会了骂人打架。于是,你深夜常和舍友翻墙出去,到网吧打通宵,第二天清早再回去。被老师训斥,请到教导处,最后你与校长起了冲突,被退学。你初二、初三基本都没听,完全靠自己以前的知识去中考。例如化学,你大半张卷子都没答。成绩还不差。我知道,你很聪明。

  但你与那个家庭已决裂了。你的母亲被你伤透了心,而你是不忍的。终有一天,你把她搡在地上。而你也被那个男人狠狠地揍了一顿。你曾痛苦地抱着母亲,大哭:“要是我们还留在小城,就我们俩过日子,那该多好啊!以前的日子多好!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