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当玫瑰花开的时候
   [标签: ]

  轻轻摇曳的的梦中小溪,银色的波澜,月光溶溶,玫瑰的幽香缭绕在枕边,说不出的惬意。我想为它祝福,想诉说我又一次来临,怀着一如昨日的赤诚。为了你,同时也为幸运,时刻愿献出我的心灵;想诉说从四面八方,像我吹拂着欢乐的风,我不知歌儿该怎么唱,只因有你夜色便笼罩了一层温馨。

  多美的夜色,繁星中的每一颗,重新又温暖柔和的注视着心灵,空气中香气弥漫,尾随着夜莺那婉转的歌到处传播着焦灼,洋溢着友情。

  啊,玫瑰,你万千的姿态柔和,无论什么季节也不会使我厌倦!情不自禁吟唱着歌儿,我再次信步来到你身边。

  清晨,这昼和光的威力,这长空澄碧,你迷人面庞变换的表情,神气的魅力;云霄中,玫瑰的嫣红,琥珀般明亮。带着些许的芬芳,清冷中带着幽幽的温暖。这是我只想憩息,说不上欢乐,也没有悲哀!

  贞洁的花,在竹影与金属器具的闪烁里,显得格外耀目。面纱后如月色皎皎洋溢,随清晨的弥撒融入最后一颗星的光翼,漫漫消散。

  看到它,我不由心生遗憾,为我不是圣洁之梦中的它而惋惜。

  文中的你和它指什么,在玫瑰后自有心灵之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