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让世界充满和平
   [标签: ]

  在我的梦里,朋友很多,笑声很多。天空瓦蓝瓦蓝,到处飞翔着和平使者——白鸽。那是一个没有战争硝烟的和平世界。

  梦突然行了。我看到的,听到的却全是噩耗;2003年3月20日上午10;36。北京时间11;15。伊拉克战争拉开帷幕。这次战争是世界人民关注的焦点。“两虎相争,两败俱伤。”这次持续了2个月零10天的战争共死亡3000余人,伤人无数。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我曾呆呆的痴想;这个世界会没有战争硝烟吗?目前来讲不会。每个国家都想最强大,然而强大了却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以强凌弱。有个山贼,为了自己吃好穿好,打家劫舍。以武力去抢他人的劳动成果。山贼胜利了吗?没有,他受到了法律的阻止。

  亲爱的人们,当你们工作疲劳时,休息时,请打开你面前的电视机,关注一下可怜的伊拉克妇女和孩子们,她们坐在令人痛心的废墟中,孩子们呼唤有个家,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妇女们希望孩子有书读。看到孩子们纯真的泪珠,此时的你已经潸然泪下。然而这场灾难却又是人类一手策划的。

  美军事一只贪得无厌,残暴,自私的野兽,他毁灭了多少了温馨和睦的家。毁灭了多少人的前程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