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雨中的温暖
   [标签: ]

  不知何许,夜黑了,大地上的万物静得出奇。这春冬之交的细雨,虽有些暖意,却不免还带有几丝寒意。晚风习习,我俩漫步于去学校的路上……

  寂静的小路上,只听得见雨与脚合奏的交响乐。我们彼此保持沉默。其实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压着那高不可攀的山,压得我们彼此透不过起来。

  过了许久。“我是来陪你散步的吗?”她的话打破了沉寂。此时,我心如乱麻,暗暗的想:为什么她让我把她当作工具?为什么她如此不相信我?难道真的是我太脆弱了吗?……

  “我办不到!”我放声喊道。几乎要哭出声。深吸一口气,仰天长叹。

  瞬间,四周又恢复了宁静。

  雨渐渐的大了。“来,戴上,别感冒了。”她温和的说道。

  那一刻,时间停住了脚步;刹那间,内心产生了一种强烈的热;那时,泪水在眼眶中徘徊。

  突然脑中闪现一行字:“她还爱我,还疼我,她没有骗我。

  我摘掉帽子,望着天,天亮了;看着地,地绿了。周围的温度,用肌肤感觉吧,恰似回到了浓浓烈日的夏天……

  爱达到了一致,思想不同又有什么关系呢?

  阳光永远是热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