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暑假的故事(三)三国演义之青蛙乱斗
   [标签: ]

  虽然上次《暑假的故事(二)》收获不大,但不能有头无尾啊我便把这故事继续写了下去了。上一回我们谈轮到了我的老弟,这一回我们说说暑假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玩。大家一定要反对我了吧。但六年级又没有作业,不捉住这个机会玩,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说实话,我已经很长时间都没和同学玩了。最近同学竟自己来找我了。可又玩什么呢?经过脑细胞的浴血奋战我终于想起来了:何不自己创个游戏呢?我点了点人数,三个人。我眼前一亮“三国演义”啊。所谓“三国演义”也就是一个人一个纸青蛙,充当一个国家。谁先赢了三次,便可把输的最多的青蛙收编为自己的再和剩下一人决战。每只青蛙有一次议和机会,可让对方有两次行走机会,当然也可以同盟,议不多时,比赛便开始了。

  我的青蛙跳得远入选关羽是理所当然的,我比较喜欢“能逃就逃”的战术,而吴晨岩却恰恰相反,主动挑起战争,吕金龙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产生了第一次战争,吕金龙的青蛙以惊人的慢速度向前冲击,吴晨岩顺利跃入边境,看!要发动进攻了,只见它来了个三百六十度侧空翻,真是精妙绝伦,美中不足的是没命中目标,吕金龙哇的一声当场晕菜。但毕竟头脑还有意识,不会那么快当刀下鬼,只好议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