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黑暗中的那个孩子
   [标签: ]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06年的时候,当时,对于你的冷酷,张狂,我选择了藐视。但每次看到你出现在荧屏上,我的心里总是那么的欣喜,看着你浓浓的黑眼圈,会忽然怜悯你。时间久了,才发现你已经住在了我的心里。一点一滴了解你,对你的喜爱与日俱增,甚至,越来越心疼你。

  从六岁开始,就被父亲的手下追杀么?那样会很心痛吧,本来很疼爱自己的父亲,会突然这样对待自己,那么小的你,怎么会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知道那一次被自己一直很喜欢的舅舅夜叉丸追杀,当他把你逼到绝境中,你明白了一个“道理”:我是为了杀掉除了我以外的存在而活着。那次之后,你就变了,谁惹到你,你都会毫不犹豫地杀掉那个人。面对姐姐手鞠和哥哥堪九郎你也是如此,冷酷无情。

  你变成这个样子,只能埋怨你的父亲——四代风影。如果当初他没有要求千代婆婆把沙之守鹤放在你的体内,现在的你,会和其他孩子一样,有父亲的爱护。因为沙之守鹤的缘故,你的情绪很不平稳,而且,每天晚上都不能睡觉,害怕自己的精神被腐蚀。甚至,你被村里的人当成怪物,所有人远离你,而你,只有啜泣,只能默默流泪。想到这里就心痛,你应该是火影里,最悲惨、最可怜的一个角色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