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我和我感谢的阳光们
   [标签: ]

  我不知道关于你的故事我究竟写过多少次,每次当我用笔尖勾画出一个个或喜或悲的结局时,我都会想上天会怎么安排我们的结局?亲爱的苏南,在我的生命里,你是唯一一个一直陪我的人。现在,我要认真的说说我和你。

  我一直觉得遇见你是上天对我最大的眷顾。我终于相信如果没有你,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女子。初遇应该是在你刚搬过来时吧?那时的我是不敢看你的眸的。直到你第一次和我说话:“一个女孩子不要一直不开心,笑着才可爱”。现在想来,你当时也真够大胆的,看我一脸郁闷的表情也敢搭理我?这样的一次连聊天都不算的交汇,几乎颠覆了我的世界。

  南,好象我生命里每次重大变故你都有见证吧?这是缘分吗?你还记得我妈妈去世那年吗?我当时居然没有哭耶,很伟大对不对?当我决定去陪妈妈的时候,你说的话,你还记得吗?你说:“馨儿要坚强,但不可以太倔强。想哭的时候,看看天,深呼吸,就算没有妈妈,你还有我”。亲爱的南,我真的不知道那一番话对你意味着什么,但于我,它拯救了在幻灭边缘的我。从那以后,我就习惯了一个人看天,你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不安,天空全知道。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