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夜,路口
   [标签: ]

  头好痛,好痛,女孩趴在被子里哭……为什么,他要走?

  那年的夏天清凉,风微微吹过她的发。披着夜色,她在回家。50米,40米……要到了。在灰暗的交叉路口,猛一抬头,面前是一个清瘦的男生。嘴角泛起一丝藐视的笑,杰,那个害了她好朋友的人。一股怒火涌上心头。你为什么要再去纠缠她?你不是和她分了吗?女孩用很大的力气喊出这句话。杰微微回头,说,你说谁呢?她轻轻地吐出一个字,婧。说罢,女孩走了。她不知,这一段插曲,让杰改变了。

  第二天,依是披着夜色回家。在路口,碰上了杰。你做我的女朋友?ok?一脸痞痞的笑。女孩一口回绝。

  第三天,还是那个路口,又是那个男生,依旧那句话。女孩一脸决绝。你讨厌我吗?我不讨厌你,我恨你,恨你害了婧!还有,你是坏孩子!

  第四天,杰早早再那里等,还是那句话。女孩说,你付出的感情永远不是真的!

  第五天,杰脸上贴着一张创口贴脸上还有丝丝淤青。你怎么了?你不是说讨厌坏孩子吗?一片寂静,梧桐树叶哗哗作响,斑马线上有车通过。女孩心里清楚,他今天要退出帮派,被打了。她的心乱了。

  第六天,她说,也许我们可以作朋友。他说,也许吧!

  第七天……

  女孩开始习惯了,习惯在每天晚上放学回家时,有个清瘦的男生在路口等她。说话,也许只是一句或两句。亦或是沉默不语,静静的站上几分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