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画中人
   [标签: ]

  他爱上了他。

  爱上了画中的少年。

  很早以前,大概是文革初期,学校的美术班刚刚成立,就有一个男孩子自杀了,或许是因为他生前画的所有画,没有一幅被人看上。

  他生前画的最后一幅画,被遗落在墙角。

  画中的少年,有着琥珀色的眼眸,白皙如雪的皮肤,深蓝色的长发和浅浅的笑意。

  他爱上了他,只是不经意间看到了他。画中的少年,将他深深吸引。

  有一天,他走进了那间废弃的教室,定定地注视着他。

  画中的少年同样注视着他,在他眼里,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他所有的希望。

  “你爱我吗?”画中的少年幽幽地问。

  他深深地点头。

  “你能为了你所爱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切吗?”

  他深深地点头。

  “我是孤独的灵魂,被禁锢在画中,好多年来我一直盼望着自己能拥有一副躯体,因为我只要拥有了躯体,就能像正常人一样地生活。”画中少年说“许多年前,他总以为我是故意伤害他,他自杀前用这种方式把我诅咒,可他却不知道,我爱他……”

  说完,画中的少年浑身发出金色的光芒,然后冲破画纸,张开双臂,飞向了蓝天……

  第二天,一个不同的少年的灵魂,镶嵌在了画里。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