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任何人都能成为雷锋
   [标签: ]

  红日中学的校园内,正在进行“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活动。每个班的班主任都希望自己的班级能一举拿下第一的桂冠。七年级(1)班的班主任——云老师,也不例外。可是,她同时又很担忧。因为她的班上有一个全校老师公认的“最难教的学生”——皮皮。

  “咳,安静!”虽然很担心,可这很也组止不了云老师夺冠的决心。“大家应该知道,这次活动比的是在九月里,哪个班做好事最多。老师对这次的冠军是势在必得的。希望各位同学能帮助老师折下这次的桂冠。好了,下课!”说完,云老师朝班上那黄色的最刺眼的的地方望了一会,走了。

  而被云老师忘了一会的皮皮则毫无感觉。吊儿郎当的坐在座位上,心里盘算着怎样整一下王晓兰。这王晓兰是班上的纪律委员,经常把皮皮的坏事告诉老师,令他一次又一次的挨处分。皮皮对她是好说歹说的,可她就是不买账。这不,软的不行,他就只好来硬的了。

  放学后,皮皮跟在王晓兰的身后——他知道,王晓兰回家会经过一段阴森的巷子,皮皮打算到那儿吓吓她。可快到那个巷子时,王晓兰却转弯了。皮皮一阵疑惑,轻轻的跟了上去。

  他跟着王晓兰到了一间破旧的屋子。屋前一位老奶奶坐在轮椅上,那轮椅似乎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任凭那老奶奶怎么折腾都无济于事。王晓兰看到那位老奶奶后,说:”奶奶,你怎么出来了啊?“那老奶奶笑着说:“不是你要来嘛?想早点见到你,就出来等了啊。再说,我也想出来晒晒太阳啊。”“哎呀,奶奶,你真是……算了,我推你进去吧。”“嗯”待两人进屋后,在不远处的皮皮,却跑了。

  皮皮跑了很长的一段路,停下来后,他再也忍不住了——伤心的哭了。那位老奶奶,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奶奶。小时候,奶奶也经常在屋前等他放学;也是那么的慈爱;也是喜欢晒太阳。可奶奶去世后,就再也没人在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