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召唤图腾(四)
   [标签: ]

  04我的图腾

  没过几天就是两个分支的斗法,我仍旧没有召唤出我的图腾,而逆影从图腾潭回来后就没有管过我们,自己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

  今天是斗法的日子。

  月牙儿拍了拍我的手:“不要紧,大不了不上场就好了,谁会认识你呀!”这话是在安抚我,可是在我听起来,却有着大量的同情掺杂在里面,显得我是个可怜虫。

  我低下头:“好。”日光灼热,我看着自己的脚尖,鼻子酸酸的,早知道就不来看了,心里堵得慌。

  没过一会儿月牙儿就上场去了……她的表现很好,我揉了揉脸颊,在她赢了之后转身准备回去。却没想到这时候有人一声吼:“那不是废柴嘛!她也来了啊!丢人现眼啊!”语气犀利地就像是深深扎在心底的一根刺,我分外难受,转过头,居然是沐泽:“喂!想跑啊!”

  我就像个木偶一样呆板地转过头,愣愣地看他们。月牙儿立即下来:“她来看我斗法啊!关你们什么事儿!”

  “哦?那我恭喜你赢了啊!”沐泽嗤笑着走开,却被一个人一脚踹在地上:“你给我闭嘴!”

  我看清了来人的面目,居然是逆影!!

  “上场!”逆影走过来冲我一努嘴。

  “可是我——”我急忙摆手拒绝。

  “替我啊!”他的声音一下子拉高了很多,说着一脚把我踹在场上:“硬着头皮去做呀!”

  我还没来得及反抗(其实我觉得我不敢反抗),就已经站在了场上,对方是个眉清目秀的男孩子,有着腼腆的笑容,他伸出手:“你好……我的图腾是白蚁……”

  我没有图腾。

  我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