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召唤图腾(一)
   [标签: ]

  这里是图腾一族,召唤图腾以用作战斗的古老种族。

  随着时间的发展,图腾族分成了几个分支,每年都要举行斗法,以确定下一年整个族里的主导地位。

  临近今年的斗法,我越来越颓丧了,我……召唤不出我的图腾……

  01无法召唤的图腾

  在第三次趴下去的时候我终于坚持不住了,气喘吁吁:“我说,不用我了吧,会拖大家后腿的……”气还没喘够呢就被教官一脚踹在地上。

  在一旁的月牙儿有些不忍心,皱了皱眉头,生怕教官把我踢死了:“逆影,算了吧,阳阳很努力了……”话还没说完就被逆影冷峻的眼神盯得全身发毛,声音也越来越小。

  逆影把脚从我身上移开:“少说丧气话了,你不是图腾一族的人吗?以后再让我听见类似的话我就踢死你。”我站起身来,我是完全相信这句话的,逆影明明和我是同龄人,图腾术却厉害地不得了,比族长都厉害呢!而族里除了自己,年轻一辈的人都能召唤出自己的图腾……

  也怪不得逆影会生气呢!自己真的很没用哎!

  逆影斜睨我一眼:“好好练。”

  月牙儿也在搀和:“是呀是呀,你只要认真做一定可以的。”而逆影冷哼一声,抱着胳膊走开了。

  沐泽过来扫了我一眼:“废柴就是废柴,没用的。”语气轻佻地让我厌恶,我狠狠皱了皱眉头,很多话留在嘴边却说不出口。

  他笑得猖狂至极,露出洁白而整齐的牙齿。“司阳阳,你或许应该去图腾潭去央求央求某个恶灵图腾,兴许人家可怜你,成为你的图腾呢!”话刚说完就被折回来的逆影一脚踹在地上:“闭嘴,信不信我把你嘴撕烂了!”声音中明显夹杂着愤怒,看沐泽的样子,估计逆影用的力气太大,把他踩得龇牙咧嘴,从把白牙齿中挤出一个字:“好&he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