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狼的孤独
   [标签: ]

  字盘古开天辟地之后,正个时间有一个诺大的鸡蛋,渐渐边成了一个声机盎染的大地……

  于是,动物也出现了。成群的野牛,也浪在草原飞越。

  亘古的法则,成了狼晋级在一起的文艺原因。也许有级少见的事例――但独的狼穿梭与苍苍胜利。虽然是带动许多,但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沦落。却是生机勃勃,好看地捕列,看来地跳跃。

  树林中,树木极多,自然有着狼最爱的食草动物,在树林中还可以避开来自天空的威胁――鹰。在树林中鹰们无法展翅高飞。雄鹰更无法奔跑。狼是树林中的独裁者。

  即使是孤独的狼也能生存,独立。

  虽然孤独的狼也能够统治树林,但毕竟孤独。心中难免不思念亲人,就如离家万里的游子,遥远的路程也挡不住回归之心……

  孤独使狼坚强,厉经磨难而不倒,但也如在外的游子,即使离家有千山万水,也会向亲人奔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