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2012,开始我们新的改变,尘封我们一直不安的孤单
   [标签: ]

  2012。我们可以拿着几千块钱去一趟马尔代夫,可以站在彼此身边不知疲倦放肆地哭泣,也可以安然的和曾经爱过的人说“你好”,我们的心一直在战胜!朝着我们的梦想前进吧我的朋友,梦中的蓝色天空,永远都在。出发吧!我的公车!!

  2012。一个危险的幸福年,长大之后,我们会发现,过去满满积累的都是我们的故事,我们曾互相望着对方走下去,那些傻傻的美好的模样。漫步走过低矮的巷子小路,如同缝隙中照射下的一缕阳光,什么都无法预知,曾为我种下小小梦想的你们。

  2012,曾经那些痛苦的回忆,没有痕迹,消失得无影无踪。哪怕是一小步,都变的弥足珍贵,如此心动。曾经不懂事却很纯真的日子,都藏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曾经那分外恳切的愿望,已变成脑海中的一个回忆,叹口气徘徊,那时周围好像就只剩我一个,曾紧握住我双手的你们,谢谢你。只要有你你在我身边,什么都可以为你做的那份心动,比阳光还温暖,比宝石还灿烂,比天空更清澈,比琉璃还透明。

  2012,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中央广场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在举杯祝福后都走散。长大以后我们只能奔跑,我们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一边失去,一边在寻找,明天你好,声音多渺小,却提醒我们,勇敢是什么。

  2012,我们得到着,失去着,开心着,失意着,幸福着,伤心着……最多的,是我们在不停地改变着!

 

    二中初三:朱怡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