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大自然无私的给予了我们无尽的“财宝”
   [标签: ]

  大自然是五彩斑斓、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而我们——人类,在惊叹大自然有多么美丽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伤害我们的地球母亲。大自然无私的给予了我们无尽的“财宝”,可贪婪的人类却知恩图报,不但不保护大自然,反而去破坏自己的家园。虽然我们自己得到的便利,可后果却不堪设想[注: 未来情况不能想象。指预料事情会发展到很坏的地步。]。我没想到人类的破坏力竟然有这么强!连南极、西藏都成了人类的攻击点。

  原来,春天是一幅生动,充满生机的照片,美丽奇特的花朵绽放出自己的笑脸,顽皮的小草也从地里探出了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柔嫩的柳树发芽了,这蕴含生命的叶精灵们在欢歌。夏天的画卷李有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荷花,真是芬芳无比!一阵阵微风徐徐而来,一个个风筝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真是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秋天,金黄的落叶铺成小道,田野上处处能见到丰收的喜悦与欢乐,桂花香气飘香十里,如此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