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人生之舟
   [标签: ]

  人生,人生仿佛是一只小船,有的能成功驾驶,有的却掉进了茫茫沧海。

  人生之舟,在这舟上,我们会风平浪静[注: 指没有风浪。比喻平静无事。],但有时却会波涛汹涌[注: 汹涌:水势腾涌的样子。形容波浪又大又急。],我们到底该如何驾驭这人生之舟?

  我们人生才刚刚开是,过去的小学只不过是一次热身,而初中将是我们人生的重要转折点,3年中我们将会有巨大的转变,有的认真学习,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考上高中;有的虚度光阴,学无所成,成为人渣……

  人生,是我们来控制人生,而我们不是人生的玩偶,我们的人生必须稳扎稳打[注: 扎:安营。稳当而有把握地打击敌人。比喻有把握、有步骤地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注: 比喻做事踏实。]

  我们的人生会随着时间流逝,英雄与普通人一样死去,会慢慢地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而我们还活着,我们不得不领悟自我,发现自我,表达自我。

  在我们的人生中,我们要让我们的思维如水一般没有束缚,在人生之舟上,才会避免不必要的挫折。

  清空你的杯子,方可再次注满,这样你的小舟边会有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