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一路有你相伴
   [标签: ]

  阳光的照射使你健康的成长,风雨的交加使你得到历练。

  在我刚出生时,只会咿咿呀呀的叫,有了母亲的陪伴和细心的照料,才让我说出了第一个母亲的“母”字,在母亲的照顾下我终于学会了走路,在母亲的鼓励下我来到了幼儿园,虽然我对这个幼儿园很陌生,但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着许多小朋友的陪伴让我更是喜悦无比。

  慢慢的我从幼儿园升到小学,使我慢慢的成长起来,有了知识使我不再那么的无知,随着年龄的增长使我不再天真,……这都是您的功劳,要是没有您的陪伴我是无法从无知到渊博,天真到成熟……

  母亲谢谢一路有你的相伴……

 

    初一:wandong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一路有你相伴 的作文

  • 一路有你相伴
  • 2012宜宾中考作文题目:一路有你、
  • [pk赛]关于陪伴的作文:一路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