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毕业那天
   [标签: ]

  毕业那天,感慨万千,所有情谊化成句点。我们,曾欢笑,曾悲伤,曾失望,也曾歌唱。我们曾经,终日流浪;我们曾经,整天逍遥。过去的我们,顶着烈日学习;冒着大雪奔跑,只为同一个梦想——留下人生最美丽的篇章!现在回望,有一群少年,在努力向上。

  今天,我们又一次相聚,但是,谁又会想到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拥抱、最后一次欢笑、最后一次尖叫……我们也做着最后的努力,渴望时间回倒,期盼我们永远紧抱,这时的我们,没有点和点的距离,只有心和心的联系;没有不能说的秘密,只有朋友的赤胆忠心。我们珍惜时间的心比往常大好几倍,因为我们知道,以后我们能做的只有回忆。最后一刻,我们终于抑制不住泪水,驾驭不了意念。我们永远在一起的希望破碎,无情地随时间跑去,无痕地从身上飘去。我们想让世界倾倒,想让苍天动容。可现实再次踏碎了我们的梦境,失望再次闯入我们的天地,迫使我们只能在梦里相聚。毕业那天的天气稀奇,阳光有乌云相伴,乌云不怕太阳的驱赶,空气之中透着大雨的前兆。远远望去,阳光下,一座心的秘密基地正在筑起。

 

    初一:gg610625326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