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毕业
   [标签: ]

  那一天,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让我们在一起六年,现在却要分开不知何时再相聚。毕业了,美好的时光化为零。曾经厌恶的人,曾经喜欢的人,曾经闺蜜。现在看来,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那么的不舍。心里纵使有千万句话,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是掩着面放声大哭。遗憾遗憾遗憾。

  最后的时候,彼此珍惜。快乐的,可笑的,吵架的时候,打架的时候。第一次觉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好,很快乐。觉得上帝给我最大的恩赐就是有了这个班级,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聚,这样的缘分,每个人都有吧?

  六二班的,一定要再相聚!

 

    初一:巴森绿兔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