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月考
   [标签: ]

  开学后,我下课就攻英语地理,因为我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我根本没把政史生放在眼里。数学本来就不错。因为小学不看副科一样在40分以上(满分50)一个月后,语文数学学的糊里糊涂,一败涂地。专攻的地理也没理解。开始月考了。

  月考完毕,成绩全部出来了。我被眼前的成绩吓到了,都不敢相信是我自己考得。语文数学英语满分120的卷子,语文93(在我们班成绩还算是可以的,作文在我们班扣的是最少的)数学85,看完这个成绩,我差点就休克了。怎么可能啊?英语117,不会吧。英语是我强项,这张试卷还那么简单,怎么说也要120吧。几部1064人,英语满分14。我怎么不是其中一个啊?哎······政治44,没失常。地理生物2829。历史23。天哪,我不活了,副科三门不及格(副科满分50,及格300)。

  我的总成绩是419,几部756名,班级87人我排55。哼,小学班里90人我也在前15啊。······这次怎么搞的。排名都出来了。哎,眼看又要期中考试了,地理生物都没听懂,怎么办啊?

  山亭区翼云中学初一:史淑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