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男生女生对对碰
   [标签: ]

  调皮捣蛋的男生,活泼开朗的女生。当这样的一个组合建成班级时,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男生女生对对碰大作战开始了……

  一个冬日的早晨,几个男生围坐一团,小声的讨论着什么似乎正在酝酿着“阴谋”,过了一会儿,他们似乎已经讨论完毕,开始行动了,两个男生合力搬空了一个女孩桌子里的书,几个男生焦急的在门口张望着,突然大声喊到:“来了,来了”。

  这几个男生立即跑回座位,装模作样的摇头晃脑读着书,这时,一个短发女孩子走了,她回到座位,发现书不见了,四处着急的翻寻着,都快哭出来,一个男生“好心”的告诉她:“今天考试,你的书被搬走了”。

  听了这话,女孩狐疑的望着他,似乎在考虑话的真实性,几个男生附合起来说:“对呀!你没看到我们正认真的复习吗”,女孩似乎相信了他们,转身跑来跑去借书复习。

  看到这些情景,也不知道男孩们是于心不忍,还不是不想玩了,后来,他们把事实告诉女孩的结果就是女孩咬牙切齿的说:“你们狠!等着瞧吧!”第一回合,男生胜

  又是一个苦难的日子,几个女孩愁眉苦脸的看着眼前的卷子,心想,回家准又是一顿大口水大战:“相信我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几个女生安慰着自己!

  这时,几名男生走过来嘲笑她们说:“女孩子还考得那么差,真丢人”“干脆别上学了,浪费金钱”“就是,就是”听了这些话,女孩子们气极了,紧握着拳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她们微笑着对那些男生说:“一次的考试代表不了什么,有本事你们下次考赢过我们啊!”几个男生若无其事的说:“有什么难的,比就比”

  又是一个发卷的日子,那几个女生踏着胜利的脚步,走向曾经嘲笑过她们的男生,无比骄傲的说:“你们输了,笨蛋”。

  这一次换男生们咬牙切齿了,他们说:“侥幸罢了,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