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瞧,我们班的男生女生
   [标签: ]

  嘿!你可能还不知道我们班吧?其实啊,我们班的特点很多,虽然有许多是反面的,但是,正面的也不少哩!既然说了有正有反,那我们就去看看,我们班发生的风波吧!

  前一阵子,班里忽然刮起了一阵热潮:石头剪刀布。名字很幼稚吧?可是规矩很有趣:一个人赢了,可以选择做梦或起床,做梦就是让对方做梦,然后可以让对方梦见自己死了,那他就赢了;而起床呢,是你自己起床,可以去任何地方,比如法院、超市等等,什么都可以存在。很有趣吧?那个时候,大家都聚在一起玩,好不痛快!那个时候,当然也免不了“事故”的发生啦,比如这天她输了天天都追着他玩非得赢不可,等等,但是,大家都很快活呢!

  第二件:流言风波。不知什么时候,大家开始了传某男生和某女生的流言,比如今天他和她在一块改卷子,就被大家说成他们互相喜欢;比如某男生闲得无聊,便制造绯闻,在一张纸条上写上“xx喜欢xx”然后给女生看,结果女生追着他跑,还一边跑一边笑……不过,这些都不了了之,要是被班主任发现了,就一个字——“死”;八个字——“死罪能逃,活罪难免”啦!

  虽然两件风波都被轻易解决了,但是,许多风波正在准备中,我们班,永远是特殊而拉风的存在!

 

    初三:黑se泪の空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